MorriAnna

【维勇】论俄罗斯老流氓是怎么诱导纯良少男表白的x(没有前文非常抱歉)

好早好早之前就想过码维勇的QAQ
终于!今天终于有了灵感!!【欢呼】
忍不住一口气码完了!..结尾高糖的地方(:з」∠)_
前面的剧情铺垫起来要好久然而我现在激动地码不出来啊啊啊QAQ所以只好委屈下大家qwq我之后会写完整版的【窝尽量..毕竟马上开学了x】这一段接着的剧情是尤里奥在训练之后逼问【youdao】勇利说出自己对维克多的感情√
望食用愉快( • ̀ω•́ )✧




“是的,我承认,”勇利颤抖着,双拳紧握,“是这样的,所以你要做什么吗?你能做什么?
“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没有用!对于他,对于那个最特别的他!”他的声音越来越大,几乎是咆哮着,接着又低沉下来,“他是特别的,是唯一的...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是。”
维克多的样子在勇利脑海中浮现,他笑着招手的模样,他结束表演像观众致意的模样,他站在冰场旁边伸开双臂的模样...“那就是我一直...沉迷于他的原因,这么久以来。”
是啊,这么久以来。从他还留着长发开始,从我给自己的小狗起名小维开始,从我决定学习花样滑冰开始,从我接受他的训练开始,我一直模仿着他的样子,我所做的一切都有他的影子。
“我不知道我还会这样继续多久...可能又是几年吧...但我不在乎时间,我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去喜欢他。只要他能够等待...”勇利抬起头,看见尤里奥盯着自己的身后,他转过身去,对上维克多冰蓝色的双眸。
“等待什么?”他轻轻地开了口。
“等待...”勇利吞了口唾沫,盯着维克多。他想低下头去不看维克多,但维克多一直盯着他,他便不知怎么的移不开目光,“等待我变得足够强大,强大到值得站在你身边...”
“我不会等的。”维克多开口道。
我早该知道如此。
勇利想自嘲的笑笑,或是难过的大哭,可他感觉像脚下的冰块裂开,他掉进冰湖,浑身都被冻得无法动弹。他无法做出任何表情,或是动一下,或是说些什么。
“你这只小猪。”
“什...什么?”
维克多大步走上前来,紧紧抱住了勇利。
“你一直都值得那些,所以我不需要等待。现在的你已经足够优秀到让我喜欢了。”
勇利发现自己在哭,大滴大滴的眼泪从眼眶中流出,模糊了眼前的视线,滴落在维克多的衬衫上。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控制不住眼泪。全身像被阳光照射一般的温暖,甚至像是被火焰炙烤到全身热血沸腾,心脏快要爆炸,烧毁所有的难过、失望、担忧,只留下光明、温暖、希望——而维克多就是这束阳光,这团火焰。
勇利大声地嚎哭着,维克多则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安抚他,一边对着后面一脸不爽的尤里奥做了个鬼脸。
“记得请我吃炸猪排盖饭。”尤里奥把头偏向一边,好像满不在乎地说着。
维克多竖起大拇指表示成交。
所以到底是谁要表白呢?

评论(2)
热度(51)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