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男神x你】方向太太的点梗(ε: )对不起拖了很久orz

这篇是拖了方向太太很久的点梗 对不起orz考完了马上来码了(:з」∠)_圈一下太太x @天枢(方向
问了太太说想看undermask 但是“你”的性格想了半天定不下来 干脆写两篇 不然难受|•ω•`)
虫是终极的 嗯..我说的终极虫一般情况下都是指终极蜘蛛侠动画里的中分虫 如果是漫画里的我会说616 请各位食用的时候注意w
“你”的性格感觉是神奇里的Liz和Gwen的结合 可能还有我的?(ε: )
望食用愉快w

你看了看手表,十点半。没错,Peter Parker又一次约会迟到了。
“嘿!”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你都不需要抬头就知道是他来了。
“我...对不起...又等了很久?”他满脸通红,不知是跑的还是不好意思,可能两者皆有;气喘吁吁,手撑着膝盖,抬头用无辜的蓝眼睛看着你。
算了,这次也不说他了。
“没事,你先歇会儿吧。”
仔细看看眼前的他:白T恤和浅蓝色牛仔外套,棕色休闲裤,梳好的头发因为跑步显得有点凌乱,应该...是好好打扮过的吧。
自己的这个男朋友,其实真的很好。
只是稍微有点容易迟到。
好吧,是非常容易迟到。
可这不能隐藏他的其他优点。每次晚来,应该是有什么别的原因。
可是到底是什么呢?
算了,他不说的话就暂时别问吧,毕竟每个人都会有秘密。
Peter终于修整好,牵起还在发愣的你的手,说:“走吧。”
“你很期待对吧?”你笑着说。毕竟是他提出要来游乐场的,他现在正兴高采烈地环顾着四周,看看先从哪个玩起。
“是啊,很久...没有来过了,”他深吸一口气,回头对你笑笑,“先去玩过山车?”
看着他灿烂的笑容,你点了点头。

从过山车下来的你非常不舒服。其实你知道自己不喜欢这种游戏,可是——最好还是不要扫他的兴,对吧?
“对不起...你好些了吗?”他一脸歉意地看着你。
“没关系...不用总是跟我道歉的。这不是你的原因。”你盯着胃里的翻滚强撑起笑脸。
“那你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帮你买杯水。”他担忧地走了,不时回头看你。你微笑着看着他离开你的视野。
呼——还是...好疼。
你想站起身来看看他去了哪里,为什么这么久还没有回来,突然被一声尖叫打乱思绪。接着眼前突然飞过一个红色的身影,摔在了你身后不远的地方。
你忍住胃痛走过去——Spiderman?
他趴在地上,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你使劲扶起他,把他拉到你刚刚休息的椅子上坐好。
“谢...谢谢你。”他喘着粗气说。
“没事,你先别动。”你问道,拿出包里的纸巾擦了擦他的面罩。
他突然握住你的手腕,然后又马上松开:“对不起,我...这个,你知道的,超级英雄对面罩都是很敏感的。”
你笑了笑,没有做声。胃,还是很不舒服。
“你...还好吧?”
“我没——”
啊,憋了很久还是吐出来了。
他慌慌张张地抱起你,跑到公共洗手间的洗手台那里。迷迷糊糊中,总觉得他有种熟悉的感觉。
是像谁呢?
“你好些了吧?”他轻声问道。
“嗯,谢谢。”
“对了,”手边递过来一杯水,“刚刚有个棕头发的家伙跟我说,让我帮他带给一个胃不舒服的女孩子。”
棕色头发...Peter?
“他在哪?”
“嗯...这个...额...”他的手在空中胡乱比划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能发出各种含糊不清的声音。
你突然觉得发现了什么。
“Peter?”
他愣了一秒,然后很勉强地发出了笑声:“你说谁?”
“Peter Parker,我的男朋友,你说的那个棕头发的家伙。”
“哦,哦,怎么了?”
“没什么。”你笑了起来,握住了他的手。
他不知所措地看着你,你闭上眼睛笑着说:“你的手很大,很温暖,和他一样。
“你的声音也和他一样,连说话的方式都一样。总是跟我道歉。
“没必要道歉的,我都知道的,我能理解。如果你是Peter的话,把面罩取下来吧。”
他默不作声,你大胆地伸出手去摸了摸他的面罩。这次,他没有抓住你的手腕。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对不起...”
“我说了,没有关系,我的英雄,”你把他的手握的更紧,“你是英雄。不只是我一个人的Peter Parker,你还是纽约的Spiderman。”
“我怕你受到伤害。”他叹了口气。
“你不会让我受到伤害。我知道。我为你感到骄傲,Peter。”你温柔地笑了起来。
“好了,现在,已经没事了。你快去换身衣服吧。接下来的时间,你是我一个人的英雄了。”
他愣了一会儿,捏了一下你的脸,走开了。
“Here comes your hero!”
你抬起头,又看见了他熟悉的笑容。
“走吧,我的英雄。”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