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星虫幼驯染au】起名废不会起名(つД`)

第一篇点梗!给瑶的星虫幼驯染文!

 说真的瑶是我上lof最开始关注的太太之一 总感觉全世界只有我们在写拳虫和星虫了QAQ 

当然她的粮也非常好次,强烈推荐大家去次_(:зゝ∠)_ 

这篇是Peter视角w

至于文中Samuel是Sam的原名 为了剧情需要一点小变动w

望食用愉快ヾ(✿゚▽゚)ノ 






隔壁的Samuel Alexander绝对是我这辈子遇见过的最糟糕的家伙。

 没错,隔壁,这意味着我们是发小,这是让我最不开心的事情。

 从小,我们两家的大人关系就不错。这家伙比我小上一岁。当我已经会说话走路的时候,这家伙才刚刚出生。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什么话也不会说,乖乖地躺在他的摇篮里,咬着大拇指流口水说梦话。谁知道这才过了五年,这个小混蛋就会跟我吵嘴了,虽然他每次都输,但我还是因为这些事情被爸妈吼了不少次。

 就算这样,他还是每个星期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跑到我家来玩游戏机。当然,他还是每次都输,虽然他从来没有认账过。

 很难想到,我居然被这个小家伙一直保护着。我不会打架,他总是能知道我又被谁欺负了,再冲出来保护我。

结果当然是我们两个都被打的鼻青脸肿,然后在我家上药的时候接着吵。 

“哈哈哈Peter你知道吗,你刚刚那个表情实在太傻了!” 

“能有你傻吗?是谁站在我面前挡了没一秒就被打趴下了?”

 “嘿,我是在保护你!”

 “哦,谢谢,但你还是很傻。” 

“你再说一遍!我马上让你比刚刚伤得还重!”

 “你这小混蛋!现在要跟我打架了吗?我可比你大一岁!” 

“那你下次别躲在我后面!”

 ...... 

结局一般是以大家一起愉快地吃着梅婶做的小甜饼结束。

 后来,我的父母去世了,我搬到了叔叔婶婶家里,在皇后区。

 走的时候,Samuel哭着说让我别走,说以后再也不会跟我吵架了,也不跟我抢小甜饼,游戏输了也不会赖账。 

他说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这个家伙,如果愿意说实话的话还挺可爱的。 

毕竟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车开动的时候,他跟着车跑了一段,大吼着:“再见!Peter!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虽然他还说他再看到我的时候,我一定还是要被别人保护着。

这个臭小子,明明之前还哭的稀里哗啦的。 

可是他说的话,我都不会忘记。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梅婶家隔壁是个像天使一般可爱的红发女孩Mary Jane,比他可爱多了!

 MJ很倔强,很坚强,有的时候甚至像个男孩子一样保护我,在学校里帮助我。

 这一切都让我觉得有点熟悉,曾经有个人也这样对我。 

不过这么久了,不知道他现在这么样了。

肯定没有我强,我现在已经是Spider Man了,而且还进了神盾局! 再见到他,一定要好好炫耀一番。




Wow!神盾局的蜘蛛摩托真是太炫酷了!

 如果我会玩就好了。

 在我差点撞上墙之前,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直到有一个水桶头过来突然把我从摩托上拉了起来,然后一个留着高马尾的白衣服女孩坐了上去,一个戴着墨镜的大块头举起障碍物,还有一个绿衣戴黄头罩的家伙停住了我的摩托。

 哦,谢天谢地,有人来帮忙真是不错,不过这些家伙是谁?还有那个会飞的家伙头上真的不是水桶吗?

 这些人都是神盾局的?

 Fury居然让我带领一个小队?

 “No,N—o,Nono,Nuh。” 

不可能,尤其是还有一个超讨厌的想跟我抢队长当的水桶头。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

既然他们需要我这个非常优秀又有实战经验的Spider Man来帮忙,那我就只好同意了。

 当他们把我从Flash的无聊橱柜游戏中解脱出来的时候,我还是很感谢他们的,虽然我一开始并没有认出来。

这个叫Sam Alexander的就是那个水桶头?也姓Alexander,还叫Sam,难道是Samuel?

 不不不,这一定是个巧合。Samuel比我小一岁,他那个智商这么可能跳级跟我读一级? 

虽然两人欠揍的程度没什么两样。

 尤其是在他领着我们去找Dr.Doom,不不不,是我领着的,但这个馊主意是他出的。他还真是和Samuel像极了,馊主意特别多。

 这家伙后来还让我和Harry,我最好的朋友闹掰了!他是不是没有脑子? Harry是我来到这里之后除了MJ之外最好的朋友。

这又让我想起了Samuel,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还在原来那个地方吗?有没有别的朋友?

 可是现在,我得解决好眼前这个烂摊子。

 “水桶头你是不是没有脑子?就算有,那里面难道都是沙?” 

“哦,真是太好笑了,也不知道是那个有脑子的家伙说好了不会忘记我的?还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什么? 

Sam...真的是...Samuel? 

那之前的那些不是巧合? 

他为什么...会来这里?还进了神盾局?他的头盔是从哪来的?

 “Samuel...?” 

“干嘛?叫我Sam就可以了...”他别过头去,耳根都发红,和小时候的他一样。

 “你怎么现在还这么欠揍呢?”

 “什么?你怎么这样跟我讲话?我是你发小啊!你当时还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那是当时!谁知道你现在更讨厌了!还戴了个水桶!” 

“你才是水桶!” 

......

 不管怎么样,Samuel还是遵守了他的约定,当然,我也是。

 我们都没有忘记对方。 

最幸运的是,我们终于再次相遇。



总觉得Harry的那个事情是Sam吃醋_(:зゝ∠)_

Harry:那我呢???

 小队众人:眼睛好痛。

评论(6)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