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拳虫】如果他们回去了——小虫的一封信

嗯这依旧是小虫给Danny的信w
写到后面差点泪崩(:з」∠)_
望食用愉快w

Hey,Danny。好久不见,在昆仑过得不错吧?我去过那里,那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做那里的国王一定很酷。就是稍微有点冷...哦对了你们都穿着无袖打架呢,肯定没问题。
我知道昆仑是一个与外界没有任何联系的地方,所以这封信我是托Dr.Strange帮我转交给你的——借糖的星光邻居,对吧?哈哈,在你那天把我从噩梦中唤醒去找他之前,我曾坚信魔法都是我们未知的科学。现在想起来,真的要谢谢你了,Danny,让我知道这些。
对了,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吧,Fury在神盾局总部三飞饰建了一个学院,专收那些像我们这样拥有能力的青少年。你知道的,如果他们拥有这种能力,却不去做什么;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那便都是他们的责任了。我不希望再那些不幸发生之后,他们才知道后悔。我建立了一个蛛网勇士的小队,全都是像我一样的蜘蛛变异人。当然,只有我才是真正的Spiderman!无可替代!
至于咱们的经典神盾小队,在你走之后,大家都消沉了一段时间。后来,水桶头也回去了,回到银河护卫队。你应该知道他属于那支队伍,他说他无时无刻都在讲,而我则是等到那只浣熊冲到我家垃圾桶里的时候才知道。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他不在挺清净,没人跟我拌嘴争队长更好。不过,那次之后我发现他其实也没有那么蠢,我真不敢相信我会告诉你,我觉得Sam很厉害,他拯救了一个星系!
至于Luke,他找到了他的亲生父母,都是神盾局的特工。在他很小的时候,他们的飞机被袭击,他以为自己的父母去世了——实际上他们是被天蝎骗走,已Luke为条件逼迫他们。不过现在他们已经回到神盾局了,他们是很棒的特工,Luke也很高兴。
Ava还是老样子,整天盯着电脑讲座担心数学成绩,学分还有体重什么的...学霸女孩总是这样的。但最近三飞饰来了一只老虎,对,real tiger!Ava总是一下课就跟那只老虎消失掉了——猫科动物!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们都很好。但是这样一说下来,我才发现,你还在的时候,我们才是一个小队。我是说,这个团队缺了一个人都不完整。我很想念我们都住在我家的时候。很挤,很吵,但很温暖。我们就像一个奇妙的大家庭。我甚至开始想念你的那些味道奇怪的熏香和古怪的咒语,还有Sam做的烙饼。当然每天洗冷水澡和被学霸Ava鄙视智商什么的就不怎么想念了。
总之,我很想你。想念你们,想念我们曾经的那个样子。“the Ultimate Spiderman”没有那么好当。“有些时候,牺牲是成长中在所难免的”,如果你在的话,一定会这样说吧,这是我从上周开张的一家幸运饼店里找到的。
嘿,我听Fury说你要回来了——如果你能回来,咱们一起去那家店吧,叫上Sam,Luke和Ava,再去我家里住一晚吧,你还是可以睡在我房间的地板上,点上熏香冥想,或者看我和Nova打游戏,最后和梅婶一起开个party什么的,像以前那样。
希望能与你早点见面。
Peter Parker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