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APH】不知道想说什么

是Lisa在遇到法叔后和阿尔的对话 有法贞
不会打tag 若有意见请私信
望食用愉快:)




    “发生了那样的事吗?”
    “对啊!你一定要相信我,Alf!我的朋友们都不相信我,觉得我应该找一个男朋友。可是,说实在的,我觉得迷人的历史可比那些傻乎乎的只知道请我看电影的男孩们强多了。”
    “历史...哈哈,实话告诉你,我认识那家伙。”
    “什么?真的吗?你真的认识那个奇怪的导游先生?”
    “他帮过我很大的忙。当然我们也有过纷争...总的来说,我们应该算得上是朋友。”
    “天呐!这太神奇了!那你知道他为什么那么了解贞德的事情吗?他说起那些事情来仿佛亲历一般,比所有的资料都要清晰明确!”
    “因为忘不掉啊。”
    “嗯哼?我有点不明白。”
    “哈哈哈...你永远也不会明白。”
    “Hmm,要是这么说的话,你也永远不可能明白。”
    “......”
    他的眼前出现一大片蓝色的花。
    “I understand better than you know.”
   

评论
热度(7)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