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一点瞎想
开始写同人,写的是拳虫。当时正迷上终极蜘蛛侠,觉得他们的互动真的很可爱,而且他们那些言行就像动画一样在我脑海中,生动而且整日播放着。既然我完全无法画下来,那就只好写下来。所以就有了第一篇。开始非常小心翼翼,怕别人觉得自己幼稚。但受到了鼓励的我开始继续创作(虽然有些很辣鸡已经被我删了x),一直也没有放弃。直到现在,我的每次创作都是脑海中有了明确的画面才开始写的。比如现在喜欢的亲子分也好,还是荷兰傻也好,都是人物的交流画面出现在脑海中了。
所以,从开始一些盲目ooc的小段子小甜饼,到喜欢写些有具体剧情的故事,也不单纯讲究甜,甚至有点喜欢写悲剧。我并不讨厌刀子,甚至觉得有些HE太过牵强,反倒没有BE的效果更好。当然小甜饼特别好,我特别特别喜欢,专业甜饼生产商(不是)。同人是自己写着开心,是为了表达爱,是为了让别人知道甚至喜欢上他们。但既然要做的话,当然希望自己做的更好啊。
但是好像ooc傻白甜更吃香。
有的时候也会问自己,是不是该写一写以前的那种傻白甜小段子。
但是每次,都会被一些太太的文笔所惊艳。她们的文字,要么能够让人透过屏幕上的黑字看见那些生动的画面,要么能让人真实地看见自己心目中的那些角色,要么能够把人物的真实心理展现在读者面前...我真的,非常尊敬诸位太太。她们对于文字的运用,情节的把控,人物的刻画都令我感到敬佩。所以,每当看到一篇好的作品,我一定会用评论表达自己的喜爱。而且不是单纯的说喜欢或是打call什么的,一定会说出这篇文章让我最感动的地方。
所以,还是在向着这些太太努力的。以前是“如果能被喜欢就好啦”,再之后是“写出自己脑海中的画面”,现在是“写出自己心目中喜欢的他们的样子”。进步很慢,但也算在前进。与太太们交流也非常有收获。
现在因为学业非常忙,很多脑洞都写在本子上。简单几笔把自己喜欢的台词或是画面描写出来,在码出来的时候补充细节。虽说是不要因为同人创作影响学习,但这些确实是我不愿意舍弃的东西。
感谢观看以上杂想。写东西呀,还是被自己的内心所驱使的。
很开心。觉得非常幸运。
非常喜欢居里夫人的一段话:“若能追随理想而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诚实而不自欺的思想前行,则定能臻于至善至美之境。”
正在向这这方面努力,新的一年也希望能更了解自己。

评论(3)
热度(8)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