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荷兰傻】Between Worlds(关于这个奇妙的设定决定说些什么)

看完黑塔鬼和黑塔狐 非常想码一个奇怪的AU
emmmm怎么说呢 写个前言大概大家就明白了叭【不存在的 我自己也没太搞懂x】
马上开学高三可能就..消失了 会把脑洞集合在小本本上有时间一起发√
希望大家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吧!【突然励志2333】
这个坑填好 可能是十一小长假也可能是寒假 总之会填辣!这个AU本身太虐了我一定要甜回来!(作为小甜饼生产商的蜜汁斗志)
望食用愉快♡
(本篇请配合纯音乐:Between Worlds阅读 看过黑塔鬼或者《忽然七日》和《时空旅行者的妻子》效果更佳√因为这篇混乱的时间轴和世界观就是从这些里来的灵感2333没有看过的话也强力推荐这些 尤其是那两本书 超棒的!)




    你知道...时间吗?
    不是那个时间,是这个时间。是时空。是有你有我,在此存在过的时空。
    我们曾经存在过,这是我们留下的痕迹。
    可是,如果这些都只是另一个宇宙的事情——在这里,在现在的时空中,这些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你还会记得我吗?你还会记得那些事情吗?
    我们能够离开这个时间的怪圈吗?
    在这个怪圈里,我们一遍一遍地重复,最后好像会忘记彼此。
    “你是谁?”
    Tom Holland,Asa Butterfield...
    那就再次重来吧——这一次,我会让你想起来,我们一起存在过的时间。所有的,时间。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渴望冲脱出来,因为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一定要,和你一起,在时空的洪流里,活下来。
    在那无数个宇宙中间,我失去过你太多次。这次,不会了。
    “只要世界够大,时间够多。”
    “我来带你回家。”
    “时间没什么了不起。”

评论(7)
热度(20)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