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hollanfield】歪,你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你

梗源最近有点火的打电话表情包 非常短小 私设如山 荷兰住傻家对门并比他大五岁 蜜汁小学生文笔和流水账体【雾】
望食用愉快♡


1.
Asa今年四岁,正在上幼儿园。
Tom今年九岁,正在上小学。
Asa总是一开门就能看见Tom坐在花园里和Tessa,Tom家一只温顺可爱的小狗玩。当他注意到Asa的时候,便咧开嘴笑起来,朝对面招手,继而兴奋地跑过去拉着Asa到他家去玩。
Asa在幼儿园里喜欢别的小朋友玩,但他一放学就赶紧跑回家,因为Tom会和Tessa在花园里等他。
如往常一样,Asa今天一路小跑着回到家里。可是他今天没有去Tom家的花园,而是急急忙忙地在客厅里找到了妈妈。
“妈妈妈妈,今天Peter和Gwen亲嘴了,他们说他们已经恋爱了。”
“哦,我的天呐,他们是认真的吗?”
“我觉得是的,妈妈。他们说他们互相喜欢。”
妈妈笑了笑,把Asa抱了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Asa笑了起来,接着用大眼睛直盯着妈妈,问道:“妈妈,什么是喜欢啊?”
妈妈看着他明亮清澈的蓝眼睛,温柔地吻了一下。
“这就是喜欢。”
“那我也愿意亲妈妈,妈妈愿意亲我,我们能谈恋爱吗?”
妈妈大笑着,然后轻轻刮了刮他的鼻子,说道:“当然不行啦,妈妈已经有爸爸了呀。”她眨了眨眼,又说:“你只能和除了爸爸妈妈,还有所有跟你是亲戚关系的人以外的人谈恋爱。当然了,你们一定要互相喜欢,非常非常喜欢,才可以在一起。”接着,她又故意逗Asa,问他:“你有非常喜欢的人吗?”
Asa非常认真地想了想。他想到了Tom在阳光下琥珀一样闪闪发光还带着笑意的蜜棕色眼睛,说:“我很喜欢对门的Tom哥哥。”
Asa Butterfield,今年四岁,目标是亲到对门的Tom Holland哥哥,然后和他谈恋爱。

2.
“对不起宝贝,爸爸妈妈不能来接你了。真的是太抱歉了,都怪我们没有提前告诉你...”
八岁的Asa站在校门口,举着上面画着Spider-Man的雨伞,呆呆地看着豆大的雨滴不断地从天上落下来,砸在地上,溅起小小的水花,溅到他的裤脚上。
跟妈妈解释了他可以自己回家后,Asa攥着话筒,然后狠了狠心,拨通了另外一个号码。
“你好!这里是Tom Holland。”
“歪?”Asa还没有学会说一句标准的“喂”,只能发出这样的音。每次妈妈都会被他的口音逗笑,“Tom,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你能不能来接我一下啊?”
十三岁的Tom今天和朋友一起多打了一会儿球,而且Daphne也来看他打球了。他已经喜欢Daphne一个月了,每天都偷偷地在食堂里看她。Tom非常开心,球打的也格外顺手。后来Daphne甚至陪他走到了校门口,这让Tom快要飘飘然了。
接到电话的时候,Tom刚刚走出校门。他为Daphne撑伞到了校门口,然后目送着她美丽柔顺的金发和薄荷绿色的伞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你好!这里是Tom Holland。”他心情大好地接起电话,听到的是一声奶声奶气的“歪”。他有点想笑,因为他知道只有Asa才会这么念。
“你能不能来接我一下啊?”
“没问题。呆在那里别动,Asa,我马上到。”
五分钟后,Asa就看见了Tom,招着手,嘴里大叫着飞奔过来。他跑向Asa,一时没有刹住,于是用双臂抱住Asa并把他抱起来转了几个圈。
Asa觉得有点晕,不知道是转多了头晕,还是Tom做的这些让他觉得像梦一样不真实。
Asa尖叫着让Tom把他放下,Tom便哈哈大笑着放下他,牵起他的手,举起伞带着他走向回家的方向。
“Tom,你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啊?”
“Daphne,你知道的,我跟你说过很多遍的,记得吗?”Tom手舞足蹈地说着,雨点打在他的手上,他毫不在乎,“她今天来看我打球了!后来我们一起走出了校门!诶对了,你为什么要我来接你啊?”
Asa支支吾吾了半天,才嘟囔着说:“爸爸妈妈不能来。”
他没告诉Tom他本来想说的那句话。
TBC
(明天补完!我真是能拖哎自己都想打自己)

评论(20)
热度(52)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