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Anna

【荷兰傻】秘密身份_(:зゝ∠)_小甜饼一发完

梗源荷兰弟又在诺顿秀里说起自己在美国的一所科学学校里跟一个漂亮姑娘的故事
这个故事他说过超多遍了2333
嗯如果是Asa的话就肯定是
“我当时坐在一个很好看的男生旁边”
yooooooo
请忽略两人的真实成绩水平x
望食用愉快|•ω•`)




    Asa打开电视,屏幕上的Norton和一个棕发的家伙一起笑的正开心。
    那是Tom Holland。英国人,演员,他这次上诺顿秀是为了宣传他的新电影Spider-Man:Homecoming。Tom对着电视机前的观众开心地笑着,好看的棕色眼睛几乎要眯成一条线。
    “嘿,Tom!我记得你当时是去了美国的一所学校?”
    Tom微笑着面对镜头再一次说起这件事情。
    “很明显Marvel和Sony是没听懂我的英国式玩笑,但我很高兴能够有那次机会。”
    “那是一所科学学校,所有的人都需要通过一个考试才能进去,而且不能插班。而我就这样插班进去,用假身份和假名学了一个月。”他说着又大笑起来。
    “我当时被安排坐在一个很好看的男生旁边。”


    “Ben,你就坐在Butterfield的旁边吧。就是那个黑发的男生。”
    “天呐,好不容易从男校熬出了头现在又让我跟男生同桌?”Ben,也就是伪装的Tom Holland一边在心中腹诽着,一边在人群中费力地寻找着一个黑发的男孩。终于他发现了——一个空位,旁边正坐着一个低着头的黑发男生,Tom几乎都要以为他是睡着了。他走到Butterfield旁边,拉出椅子坐下。这时他才发现男孩其实没有睡觉,只是在看书。听到动静,他稍稍偏过头来看了Tom一眼。
    Tom的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也许是撞到了这个男生蓝色眼睛里的星星吧,Tom心里这么想着。
    “Hi,我是To...额,我是说,Ben,Ben Perkins,你好。”Tom结结巴巴做了自我介绍,差点忘了自己要伪装口音还要用假名字。
    “Asa Butterfield,现在是物理课。”Asa笑了笑,顺便提醒了他一下,又把头埋进了书里。
    God他笑起来真是太好看了!声音也好听!
    Tom强忍住自己再跟Asa说几句话的想法,慌忙翻开了课本——天呐没想到自己都快二十岁了还要做高中物理,而且这根本就不像高中物理难度啊!快到大学级别了吧!给天才读的学校就是不一样。
    想着,他又悄悄偏头看了一眼Asa,此刻的Asa正看着黑板,偶尔点两下头,然后低下头做笔记。发现Tom正在看着自己,便转过头来友好地微笑了一下。
    长得好看成绩还好,上帝太眷顾他了吧!
    下课后,同学们纷纷围过来找Tom聊天。一向话痨的Tom自然是轻车熟路,蒙混过了各位关于他的口音和身份的问题。不过也算惊险,毕竟科学学校的孩子可能也不知道为什么印度孩子的远方亲戚会是个白人。Asa看着与同学们迅速熟络的Tom,轻轻笑着说:“你很擅长与人打交道?”
    “可能是天赋吧,我想。”Tom回头朝Asa眨了眨眼。他看见Asa愣了愣,突然慌乱地挤出一个笑容,然后迅速把脸埋进书里。

    来到这里的第五天,Tom已经完全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校园生活挺不错的,科学学校的孩子们也不都是书呆子,他们会叫上Tom一起打篮球。而Tom则会在这时小小地炫耀一下自己为了Spider-Man这个角色所做的各种训练——包括空翻。当然,只有Asa在旁边看着的时候,他才会假装在同学们的催促下勉强答应试试,然后在众人看来十分惊险但完美的落地后,寻找到人群中鼓掌的Asa,冲他轻轻一笑。
    Tom再次强行逼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书本上。
    虽然耍帅很美好,但是这毕竟是个学校啊!
    这什么玩意儿啊,根本不会做啊!
    Tom就差瘫在桌子上嚷着要回去拍戏了,让他没有提出这个要求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旁边这个学霸——而这个学霸刚刚给Tom讲解完一道他连题都读不懂而他自己则觉得非常基础的数学题。
    “说实在的,我有点好奇,”Asa皱着眉看着一脸痛苦的Tom发了话,Tom马上直起身来看着他。Asa看着Tom仿佛在闪闪发光的狗狗眼,忍不住笑了笑,“这是所科学学校,你怎么能插班进来呢?更别说你还不会做这么简单的题——入学考试不会很难,但可比这难上许多呢。”
    Tom本能地想用对Asa对于题目难易的看法的吐槽蒙混过去,但他看着Asa严肃的表情和写满疑惑的眼睛,突然觉得自己不能这样糊弄Asa。
    “嗯...这样吧,Asa,我告诉你个秘密。”Tom压低了声音,Asa赶紧低下头凑了过来,蓝眼睛直盯着他。
    天呐...有点太近了。
    Tom咽了口唾沫,继续讲道:“其实我是Spider-Man。”
    Asa顿时抬起了头,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Tom:“哥们儿你疯了?”
    “是真的!我今年十九,是个英国人,还是个演员!我来这儿是为了体验一下高中生的生活,好拍摄Spider-Man的新电影!”Tom恢复了口音,说了一连串的话来证明自己。
    “哦,你差点就把我说服了。”Asa停顿了几秒之后笑着拍了拍Tom的肩。若是往常,Tom肯定会高兴地冲出教室找个没人的地方翻上几个空翻,而他现在则十分郁闷。
    “你会知道的,Asa。我只剩下几天时间了...”Tom嘟嘟囔囔地说道。
    他自己也是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只是短暂地来一下,时间一过他就会消失。就像是灰姑娘必须在午夜十二点消失——只是灰姑娘留下了一个玻璃鞋让王子去找她,而他则什么也没办法做。
    他突然很失落,直盯着自己的课本。午休了也没心情去吃饭,一个人坐在教室里。
    “没去吃饭?”他听见了Asa的声音,抬头就看见了一个三明治。
    “谢了。”他有气无力地说道。
    “嘿,你看,嗯...其实,我...愿意相信你,”Asa坐在Tom旁边,沉默了几秒后开了口。Tom马上抬起了头,呆呆地看着Asa,后者则给了他一个微笑,“毕竟这是唯一的解释。”
    Tom不知道给说些什么,三明治拿在手里,包装都要捏爆了。
    “所以,可以给我讲一下片场的趣事吗?做个演员一定很酷也很辛苦吧?”
    Tom愣了愣,松开了三明治,逐渐恢复了笑容。

    一周过去了,Tom无声无息地消失了。
    所有人都意识到Aaron的远方亲戚Ben走了,但他们并没有多注意,他们都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只是Asa的生活有点不一样了。
    他开始关注Spider-Man的新电影,开始翻阅INS上的各种照片。他总能看到那个有着棕色卷发和琥珀色眼睛的Ben Perkins,穿着Spider-Man的制服对着粉丝们的镜头摆pose。
    “他没骗我啊。”这时,Asa总会会心一笑。

    “他现在应该正在看电视吧?嘿!Asa!你看到我了吗?”电视上的Tom Holland,Ben Perkings正在朝着镜头招手。
    Asa看了看一旁对着电视机挥舞着双臂然后对着自己开心地笑着的Tom,也对着电视挥了挥手。

END|•ω•`)

评论(5)
热度(106)
此博客已恢复使用~
柠檬牌幸运饼干生产商,可以的话叫我“云合”就好

关注的博客